帝国软件
 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
 
解密帝国网站管理系统
栏 目:
 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帝国动态
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6测试版开源发布
作者:帝兴 发布时间:2011-03-08 来源:帝国软件
    帝国CMS 6.0版本开发了超容量负载的系统构架,6.5版本则是完善大数据功能,而6.6使系统各方面更加完善,新增了更多实用功能、更多细节优化。传承经典,打造更完美的产品。

    每一次新版本的发布,都是帝国软件与广大用户不断交流沟通、空前合作的成果,我们相信,只要汇聚大家的力量,帝国CMS的精品路线会越走越宽,将会带给您更值得期待、更加完美的CMS精品中的精品!

    本次发布的Beta版是帝国CMS 6.6正式版前的版本,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我们反馈相关意见与建议,您所有的反馈意见都会支持我们研发出更完美的产品。


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6测试版下载
下载地址:http://bbs.phome.net/DownEcms/

本次升级功能
本次升级功能列表:http://bbs.phome.net/showthread-13-178152-0.html

其他说明
测试版只提供简体GBK版本,其他简体UTF-8、繁体BIG5、繁体UTF-8将于正式版发布时提供;6.5至6.6升级程序也将在正式版发布时提供;正式版发布时会提供测试版升级正式版程序。
  
评论】【加入收藏夹】【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※ 相关链接
 ·帝国CMS 7.0版本功能建议收集  (2012-02-07)
 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2012年授权购买  (2012-02-01)
 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-访问统计插件  (2011-08-02)
 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-sitemap插件  (2011-07-12)
 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内容页评论AJA  (2011-06-27)
 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阅读心情插件  (2011-06-21)
 ·帝国CMS新版全面教程发布  (2011-06-14)
 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6版数据字典下  (2011-05-24)
 ·帝国CMS 6.6正式版开源发布  (2011-04-11)
 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6正式版开源发  (2011-04-11)

   栏目导行
  帝国动态
  业界动态
  公告
  新闻报道
   站点最新
·致合作伙伴的欢迎信
·媒体报道
·帝国软件合作伙伴计划协议
·DiscuzX2.5会员整合通行证发布
·帝国CMS 7.0版本功能建议收集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2012年授权购买说
·PHPWind8.7会员整合通行证发布
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-访问统计插件
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-sitemap插件
·[官方插件]帝国CMS内容页评论AJAX分
   类别最新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2012年授权购买说
·帝国CMS新版全面教程发布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6正式版开源发布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6测试版开源发布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5正式版开源发布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5测试版开源发布
·2千万数据下帝国CMS超强生成速度
·帝国备份王2010版开源发布
·帝国CMS 6.0开源版在线演示上线
·帝国网站管理系统6.0正式版开源发布
 
关于帝国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程序开发 | 网站地图 | 留言板 帝国网站管理系统